沃保网

河北幸福使者代理陈杰
陈杰

   从业年限:

河北沧州  河北幸福使者代理

预约咨询
手机站: | 微信: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保险销售执业证号:20020413092180002021000260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: 验证
  • 13
    你问我答
首页 > 关于我

我的网站

自我介绍

保险是种服务,是一辈子的事情,因为我年轻,我能提供给你更长时间的服务,因为我专业,我能更好的帮您打理好您的财富!


每次和客人交谈中,客人把需求告诉我,我就能站在你的立场帮您找到最适合你的方案!


我简单我坚持.用我的专业、真诚、热情服务贏得客户的信赖:在知福、感恩、惜绿中成长,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成就自己,在鲜花、掌声、荣誉中知道了努力方向。工作感言:把您一生财富的顾虑交给我,我会带给你财富的惊喜!

我的相册

  • 1048438309182778279

我所在的公司简介

我从事保险行业:    部门:

河北幸福使者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8月23日,注册地位于中国(河北)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传媒大厦1507-16室,法定代表人为曹玲。经营范围包括在河北省行政辖区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;代理收取保险费;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;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(凭许可证经营)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河北幸福使者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具有40处分支机构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河北幸福使者代理 网站管理

3164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